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備用眼鏡與小螺絲起子

EDC備用眼鏡是不能少的
出門在外
一不小心
眼鏡可能就壞了

前幾年前過年回娘家
順便與家人去台北金山玩
在車上眼鏡的螺絲鬆了
鏡片掉下來

在金山市場的街上
大過年
竟然都關門
我的備用眼鏡放在娘家的行李中
正覺得掃興時
眼鏡行竟然拉起鐵門
最後終於修好了



這是我EDC包包中的備用眼鏡小螺絲起子
出門一定要帶的

上個月
眼鏡被我壓到
鏡框歪了
去眼鏡行修理

本來應該是幾分鐘的事
無奈眼鏡行生意太好
忙不過來
老闆問我要不要先去逛街吃晚飯後再來拿
還好
我有帶備用眼鏡
不然怎麼逛街

上上週末
老妹與妹夫開車到我家
妹夫急著借眼鏡用的小螺絲起子
因為鏡片脫落了
我特地叮嚀他
出門與車上一定要有備用眼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