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EDC經驗談11--手電筒

EDC是"Every Day Carry" 的縮寫
也就是「每天要帶的東西


EDC常被討論好像只有刀子與手電筒這二項

可是我不是刀子與手電筒玩家

許多刀子與手電筒價格太不平易近人了

手電筒EDC中
不可缺少的
必備
很重要
但是平時很少到
緊急時沒它還不行


上週末去露營
夜遊玩手電是帶小朋友的好玩遊戲


我的EDC包包中
一長一短的手電筒

短的是便宜貨幾十塊的單節AAA小手電
平時最常用它
小巧方便
近距離使用

長的是Fenix TK20 二節AA手電筒
自然白光又可以遠射
是支很棒的手電筒
價格當然貴很多囉

我沒選用充電電池的手電筒
因為AA與AAA電池容易買到
雖然沒有充電電池的爆亮或持久
但是這樣就可以了


我的EDC中
還有三個吃鈕扣電池
可以近距離發亮的東西


鑰匙圈
哨子

挖耳棒


還有一顆小蠟燭打火機(備用電池的上方)

不過EDC包中
我還缺少一個
可以釋放雙手工作的頭燈

還在考慮買那個C/P值高的頭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